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中共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2022-04-27 09:42:55  来源: 贵州日报

中共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谌贻琴主持

  听取了关于十三届省委委员、省委候补委员和省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说明 通过了十三届省委委员、省委候补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和省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及《选举办法(草案)》等

  4月26日,中共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会议由谌贻琴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了关于十三届省委委员、省委候补委员和省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说明;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十三届省委委员、省委候补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十三届省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并决定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决定提交各代表团讨论。(记者 许邵庭)

[责任编辑: 邓娴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99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