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中共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2022-04-28 09:17:01  来源: 贵州日报

中共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谌贻琴主持

  听取了总监票人关于贵州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和十三届省委候补委员预选情况的汇报等;通过了贵州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十三届省委委员、省委候补委员和省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等

  4月27日,中共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会议由谌贻琴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了总监票人关于贵州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和十三届省委候补委员预选情况的汇报;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贵州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十三届省委委员、省委候补委员和省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并决定提交大会全体会议正式选举。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关于十二届省委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十二届省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情况汇报;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十二届省委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十二届省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并决定提交大会表决通过。(记者 许邵庭)

[责任编辑: 邓娴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03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