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福泉市开展社工岗前培训

2022-04-28 11:21:43  来源: 福泉市人民政府网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工作者的职业素质和专业能力,推进社会工作人才队伍职业化、专业化水平,日前,福泉市组织开展社会工作者岗前培训,来自各乡镇(街道)社会事务办负责人、福泉乐帮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副教授梁珊进行授课。培训中,梁珊以《社会工作价值与专业伦理》为题,通过真实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社会工作的概念、社会工作的价值体系、服务领域、实务技巧等方面的知识向学员们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学员们认真学习,踊跃互动,就培训中存在的疑问与授课老师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培训以岗位需求为导向,坚持上下结合、分类施教、以用导学、学以致用的原则进行。通过集中培训,切实提升社会工作者的职业素质和专业工作能力,为培养一支专业的社会工作人才队伍,推动全市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站建设提供坚强保障。(晏志聪)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03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