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三都咕噜景区大整治 喜迎“五一”黄金周

2022-04-28 15:57:52  来源: 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为切实做好三都水族自治县“五一”旅游黄金周的游客接待工作,近日,三都县凤羽街道组织干部职工、党政班子成员、社区工作人员等300余人到咕噜景区开展“景区环境整治”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各自戴好手套,手拿铁锹、扫帚、铲子等工具对咕噜景区内所有大道可视范围内的积存垃圾、死角垃圾进行清扫,同时,还将隐藏在灌木丛内的零星垃圾,河道、河沟、坑塘内多年积聚的垃圾渣土和垃圾漂浮物进行清除。

  “今天我们凤羽街道组织大家到咕噜景区,对咕噜景区的外围环境进行整治,主要是针对房前屋后、以及河道这些常年积蓄的一些垃圾进行清理,为我们五一的景区营造良好的环境。”凤羽街道宣传委员段敏娟说。

  据了解,为给游客带来更加舒心的旅游环境,提升景区形象。前期,工作人员还对圣山大道两旁的绿化带进行杂草清除和修剪,为成功迎接“五一”黄金周观光旅游提供保障,打造游客满意的旅游服务环境。(张冰冰)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03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