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自治县水务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2-04-28 15:45:57  来源: 紫云县委宣传部

  日前,根据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紫云自治县水务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全县水务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各乡镇(街道办)水利与移民工作站及水务局、县自来水公司、县水投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水务局副局长王平同志主持。

  会上通报了2022年第一季度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对近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对水务系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危险源辨识和水利安全生产信息系统上报的操作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细节决定成败,强化底线思维,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安全生产作为一项大事要事紧急事抓好抓实抓到位。

  会议要求针对目前我县水务行业的安全生产总体形势,各参会单位要积极开展水务行业“打非治违”及安全生产大督查检查工作,对排查出来的隐患限时整改,并及时上报水利安全生产信息系统,确保我县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稳中向好。(张西)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03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