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遵义神曲乐器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单日出货2万支吉他销往8个国家

2022-04-28 11:40:17  来源: 正安县融媒体中心

  “滴、滴滴......”

  4月26日下午,满载2万支正安吉他的物流车从遵义神曲乐器制造有限责任公司驶出,它们将漂洋过海,送至海外客户的手上。

神曲产品。

  “今天运输的2万支吉他,将通过顺丰快递,发往广州经港口销售到美国、日本、德国、巴西、加拿大等8个国家。”遵义神曲乐器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郑传玖告诉笔者。

  “遵义神曲乐器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是我们贵州区顺丰合作伙伴,今天出货是四车货,出口量是2万支吉他,是合作以来,单日出货量是最大的一天。”贵州顺丰遵义区经理黄志雄说。

工人正在装运吉他。

  目前,遵义神曲乐器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已经和芬达、塔吉玛、HB、勇士等28家世界吉他品牌公司,签订了长期的合作订单。同时还新增了2条生产线、200余名工人,确保能如期交付订单。

  “今年我们总共与28家客户签订了70万支的供货合同,一季度我们已经完成了12万支,接下来我们计划每个月达到45000支以上。所以在去年的基础上,我们今年新招了200余人,每天有计划(实现)1500支以上的产量。我们能够完全满足客人的需求,不管是在产量上、品质上,都能够有一定的保证。”郑传玖说。(郑周亚 王颖)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03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