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会议

2022-04-28 18:04:36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安顺经开区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会议,通报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及经开区安全生产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勇出席会议,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区安委办分管负责人,各镇(办)、新型社区分管负责人及重点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戴胜信 摄

  会上,相关单位围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经开区强化组织领导部署推动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在重要节假日及重要活动期间,针对消防、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工业厂房、道路交通等重点领域开展专项检查督查,对存在的重大安全隐患进行了集中督办,高位推动各部门、各企业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责任和措施落实。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在健全责任体系上下功夫,落实责任制,在安全生产排查中,要突出重点,加强排查,确保隐患排查工作做到万无一失;要强化执法意识、督查意识,完善执法手段、改进执法措施,加大预警监控,及时下发预警警示通知,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要强化能力意识,各部门各单位要密切协作、合力推进,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安全工作,确保经开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各项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赵才骏 戴胜信)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04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