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坝区举行公职人员“文明行为我践行”活动启动仪式

2022-04-28 17:22:08  来源: 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4月27日上午,平坝区举行公职人员“文明行为我践行”活动启动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金源,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纳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先齐,副区长郭萧,区政协副主席马国平,区直有关部门及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王金源宣布活动开始并致辞。他说,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必须实实在在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让人民群众在文明创建活动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这样的创建活动必然受到人民群众的拥护,也必然会有持久的动力和活力。

  王金源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没有局外人,人人都是参与者。广大市民是文明创建的主力军,也是直接受益者。当前,我区新一轮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入了关键时期,能否取得成功,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我们的广大市民。全区公职人员要深入践行“5个带头”,管好自己、带动家人、发动友邻、感染他人,模范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风美德、个人私德,努力维护平坝良好形象,争当平坝文明市民,奋力打好这场创建工作攻坚战。要立即行动起来,以城市主人翁的姿态,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个个争做文明市民,形成“全民齐参与,共建文明城”的良好氛围,共同建设平坝的美好家园。

  启动仪式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代表宣读《平坝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公职人员、服务业人员、社区人员代表作“文明行为我践行”公开承诺。启动仪式最后还开展了《贵州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安顺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罗洪江 刘燕)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04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