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4-30 08:46:15  来源: 贵州日报

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刘晓凯主持

  4月29日,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晓凯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和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精神集中体现在谌贻琴同志代表十二届省委所作的报告中。报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和重要经验,精准谋划了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和重点任务,是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报告,坚定信心、提振人心的发展报告,一心为民、彰显初心的民生报告,胸怀大局、审时度势的战略报告,为全省未来五年发展提供了方向指引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省政协要在十三届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四区一高地”主定位,有效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努力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记者 陈曦)

[责任编辑: 刘昌馀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1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