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阳贵安: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省会力量

2022-04-30 08:49:39  来源: 贵州日报

  4月29日,贵阳贵安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带头聚焦工作主题,大力实施主战略、实现主定位,深入实施“强省会”行动,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省会力量。

  会议指出,贵阳贵安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做到生态立市、工业强市、数字活市、人才兴市,努力成为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的排头兵、引领全省高质量发展的火车头、西南地区更具影响力的重要增长极。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强工业,奋力实现工业大突破;要坚定不移强城镇,全面提升城市集聚力、承载力和辐射力;要坚定不移强“三农”,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坚定不移强旅游,推进旅游产业化和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不移强环境,最大限度为高质量发展赋能增力;要坚定不移强民生,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坚定不移强生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协同共进;要坚定不移强人才,抓好“引、育、用、留”四大工程,全力打造“全省人才蓄水池”。(记者 杨唯)

[责任编辑: 刘昌馀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10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