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遵义市举行备战省十一运会誓师大会

2022-04-30 12:57:44  来源: 遵义市教育体育局竞体科

  4月29日下午,遵义市举行备战省十一运会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暨反兴奋剂宣誓仪式。遵义市体育运动学校、遵义足球运动学校、遵义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遵义师院附属实验学校及群众组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参加。

  遵义市政协副主席、遵义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周玉新在动员讲话中要求,牢固树立决战决胜省运会的责任意识,努力实现市委市政府明确的“争一保二”的目标任务。以争分夺秒、科学精准的训练态度,全力以赴抓好备战训练。坚守文明安全的竞赛底线。必须抓好赛风赛纪,坚决杜绝兴奋剂,确保运动员干干净净参赛,堂堂正正拿牌。

  誓师仪式上,教练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和训练单位代表分别做了发言。仪式结束后,出席誓师仪式的领导参加市体校备战省十一运会教练员座谈会,听取了各项目备战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了各运动队备战训练状况。

  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将于8月8日在六盘水市开幕,遵义市将参加竞技组24个项目全部比赛及群众组36个项目部分比赛。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11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