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遵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实绩

2022-05-01 08:38:38  来源: 贵州日报

  4月29日,遵义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大会彰显的政治特性、承载的时代使命、提出的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工作实践,不折不扣推动大会精神在遵义落地落实。

  接下来,遵义市各级各部门将结合实际,深入研究思考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贡献。大力弘扬“坚定信念、坚持真理、独立自主、团结统一”的遵义会议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自觉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着力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彰显新气象。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机遇,聚焦主战略、主定位,立足资源禀赋、发挥比较优势,统筹推进“三大建设”、着力构建“七大体系”,不断做大做强遵义都市圈、形成全省发展核心增长极,全力唱好“双城记”,建成辐射带动作用更强的省域副中心,着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突破。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坚决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着力在统筹发展和安全上展现新作为。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夯实基层战斗堡垒,持续正风肃纪反腐,着力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开创新局面。(记者 黄霞)

[责任编辑: 刘昌馀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13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