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六盘水市钟山区:家门口旅游“新体验”

2022-05-01 08:36:51  来源: 贵州日报

  “五一”假期,家门口的微度假成为愉快踏青、安心游玩的上佳选择。在六盘水市钟山区大河镇大桥村的大河堡·凉都花海景区,百合花竞相绽放,吸引不少游客“打卡”。

  走进景区,在人来人往的大河堡观景台,在鲜花盛开的花海,三三两两的游客携亲带友驻足欣赏,或举机自拍、或合影留念,洋溢的笑容与缤纷花海相映成景。

  景区早早行动迎贵客,4月22日,2022大河堡·凉都花海文化艺术节开幕。“艺术节活动开展到5月22日,就是为了抓住‘五一’小长假,让大家乘兴而来,满意而归。”景区项目经理申丹丹介绍,除了赏花之外,杂技、网红乐园等项目也在火热进行,以给游客带来更丰富多元的体验。

  据悉,艺术节期间,景区共有30万株花卉盛放,品种有银莲花、天竺葵、三色堇、虞美人等,同时引进了数十个品种的百合花,景区还增设了水流星、喷火、金枪刺喉、高空杂技等表演,同时推出微信线上活动。

  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景区精心筹谋、细致呈现给人带来了旅游新体验,不少摄影达人、本地游客竞相来此,亲近自然,放松身心,定格美丽。游客李宇说:“今天和家人一起来这游玩,小孩玩儿童乐园,大人赏花看表演,体验不错!以前,小长假去热门景点,人挤人,现在家门口旅游,才是真正的康养休闲放松!”(记者 谌晗)

[责任编辑: 刘昌馀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13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