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返回首页
>>正文

贵阳:足球小将嘉年华欢庆过五一

2022-05-01 10:17:39  来源: 贵州省体育局

  4月30日—5月4日,由贵阳市足球协会、贵州省普惠足球发展中心指导主办的“诺克设计”五人制青少年足球在印象城中心足球场举办,来自贵阳两城区的6支U10男子足球队,近百名足球小将参加了本次足球邀请赛。

  为确保比赛安全、顺利进行,组委会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制定和落实了安全应急预案,活动现场实行健康码入场、定时消杀等动态管理,并设置了安全巡场员和应急医护点。

  本次五人制足球邀请赛旨在践行《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展现市级社会足球活动“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为青少年足球队提供交流、锻炼的机会,为孩子们提供互相成长的平台,使青少年提升身体素质、掌握运动技能、培养足球兴趣,形成终身健身的良好习惯。

  比赛场上,小球员们不畏困难,斗志高昂。在教练的指挥下,传接配合流畅,攻势凌厉,比赛十分精彩、激烈,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前八一足球队队员、亚足联B级教练员邹翔表示:希望通过足球青训及赛事活动帮助孩子们认识足球运动、提升技战术能力、磨炼意志品质、培养团队精神、收获健康与快乐,全面提升青少年的核心素养。(图/文 张筱晟)

[责任编辑: 刘昌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13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