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五一小长假”玩转黔西南 这些优惠政策太给力

2022-05-01 16:32:31  来源: 黔西南州文化广电旅游局

  记者从4月28日召开的黔西南州旅游消费市场复苏优惠政策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五一假日至明年(2023年)期间,黔西南全州A级旅游景区有着大幅优惠政策及丰富精彩的文旅活动。

  据介绍,在2022年5月1日-2023年4月30日期间,黔西南全州A级旅游景区针对全省2021年度A级纳税人企业法人及2名随行人员执行免门票优惠政策(温泉景区除外),全省A级纳税人法人可以通过税务信用云平台查询本企业2021年度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结果,将页面截屏并出示法人身份证原件,景区进行核实后即可给予免门票优惠。

  今年的五一假日,兴义市贵州醇景区推出下午茶时光、“蘑”法之旅套餐、阳光开燥计划三项活动;兴义市万峰林景区在乡愁集市推出“吃喝玩乐一整天”、“A级景区+本地旅行社优惠营销组合拳”活动。

  贞丰四大景区将推出主题为“欢乐五一·畅游贞丰”的系列活动,其中包括三岔河风景区草坪音乐汇、国际露营基地水上舞台播放露天电影、国际露营基地烧烤区味美无限·自助烧烤,双乳峰景区推出“幸运贞丰·石林寻宝”、“飞跃贞丰·‘筝’奇斗艳”、“礼包大派送”、“亲子时光·趣味投壶”活动,古城景区推出“传统曲艺·相声小品”、“寻梦贞丰·国风音乐会”、“妙笔生花·书画摄影展”、“汉服游园·寻明清古韵”、“场景体验·网红打卡”活动,北盘江大峡谷景区推出“乘船优惠大抢购”、“盘江畔(盼)烧烤”等活动。

  安龙县大秦金州农耕文化园景区推出“门票+采摘”优惠活动,招堤景区推出系列门票优惠政策,加油文化公园阳光沙滩推出充值优惠活动。

  义龙新区云屯生态体育公园景区推出“ 兴义人·游云屯,心若自由·何必远行”主题系列活动,楼纳景区大冲淘趣谷景点推出“最美楼纳‘五一’七天乐”活动。

  此外,黔西南州县、市(新区)优惠活动也在进行中,详情可关注各景区景点网上资讯。

  当天的发布会上,黔西南州文化广电旅游局、国家税务总局、黔西南州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就黔西南州旅游优惠政策、贵州省A级纳税人“信用游”活动详细内容作了解读并进行现场答记者问。

  此次发布会旨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进一步鼓励和引导纳税人增强依法诚信纳税意识,不断扩宽A级纳税人的守信激励措施,积极营造“贵州人游贵州”“黔西南州人游黔西南”良好氛围,带动本地系列文旅活动良性发展。

  另据了解,近年来,国家税务总局、黔西南州税务部门将纳税信用“推出去”“连起来”,积极对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让守信企业在税收服务、融资授信等领域享受更多优惠和便利。2020年以来全州就有3875 户次纳税人通过“银税互动”获得无抵押信用贷款11.17亿元,且无一违约。今后这些诚信纳税企业还将享受到更多信用红利。(金凤)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14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