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五一”假期 贵州假日消费市场氛围活跃

2022-05-03 08:59:13  来源: 贵州日报

  “五一”假期,我省统筹疫情防控和市场安全与发展,各方促销给力,商家活动火爆,消费者热情高涨,假日消费氛围活跃。

  在贵阳市云岩区,“5动全城 1降到底”“五一大放送,这次的优惠力度真的很大”“满2022送510”等促销标语随处可见,各大商场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参观购买商品。

  据了解,为满足节假日期间群众消费需求,促进全省消费市场提质增量,省商务厅启动了“夏日爽爽”消费季作为2022年“多彩贵州·乐购四季”的重点主题促销季,针对省内消费者发放上亿元普惠消费券。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畅游美丽家园 尽享多彩风情——贵州人游贵州”主题宣传活动,调剂筹措1000万元资金发放2022年多彩贵州文旅消费券。

  同时,各地也积极启动促销活动,云岩区为广大市民精心准备了总额200万元涵盖餐饮、百货、珠宝等品类消费券的“五一”福利大礼包;清镇市商务局为推动消费市场持续增长,通过政商联动、线上线下融合,采取打折送礼等方式进行补贴,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放心、舒心、实惠的消费体验。(记者 申川)

[责任编辑: 刘昌馀 谢素香]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16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