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铜仁市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5-05 10:32:01  来源: 贵州日报

  4月29日,铜仁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紧扣党代会确定的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围绕实施主战略、实现主定位,主动在全省大局中找准铜仁坐标、谋划更高水平发展,着力在完善发展思路上实现新提升。要紧扣党代会明确的推动“四化”建设的具体部署,坚定不移发挥资源优势强工业、区位优势强城市、特色优势强农业、生态优势强旅游,全力深化改革创新,抓好人才工作,厚植生态优势,繁荣特色文化,建设更高水平法治铜仁、平安铜仁,着力在强化战略举措上取得新突破。要紧扣党代会部署“让人民群众在高质量发展中共享高品质生活”的具体要求,坚决完成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硬任务”,做好乡村振兴“大文章”,抓好提高城乡居民收入“牛鼻子”,着力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展现新作为。要紧扣党代会关于“毫不动摇加强党的建设”的部署安排,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刻进骨子里、融入血脉中、落到行动上,勇做发展“干将”、改革“闯将”、攻坚“猛将”,坚决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着力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得到新加强。

  会议要求,要按照省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科学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有序推进、走深走实。要强化学习培训,推动各级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好、准确把握好党代会精神。要强化宣传宣讲,推动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记者 万芬)

[责任编辑: 栾小琳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21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