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金尘茶深加工项目建设全力推进

2022-05-05 19:08:08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五一不停工 建设加速度

金尘茶深加工项目建设全力推进

  “五一”节假日期间,在位于安顺经开区川渝工业园区的贵州金尘茶叶有限公司金尘茶深加工项目建设现场,笔者看到施工人员们为抓抢工期,持续战斗在施工一线上,整个项目建设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贵州金尘茶叶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中华介绍到:“金尘茶项目推进比较顺利,目前已经完成场地平整、东西侧挡墙建设以及一期基础构建,由于工期比较紧,‘五一’期间,我们要求施工单位安排200名工人到场施工,在做好疫情防控、安全防护的前提下,不耽误工程进度,争取在‘五一’过后,一层厂房达到浇筑条件,争取在‘七一’建党节前完成一期主体全部建设。”

  据了解,贵州金尘茶叶有限公司金尘茶深加工项目于2021年11月正式开工建设,建设用地127.6亩,拟新建总面积6万余平方米的示范性工厂,项目总投资10亿元,项目建设完成达产后,预计每年可实现产值100亿元以上,有望成为推动安顺经开区经济、金尘茶品牌快速发展的新动力。(赵才骏)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2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