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黄果树中央厨房:节日不停工 “五一”生产忙

2022-05-05 19:03:17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五一”节假日期间,贵州黄果树中央厨房有限公司持续铆足干劲忙生产,拉满生产“进度条”,赶订单、抢市场,全力以赴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走进贵州黄果树中央厨房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对产品进行分拣、装袋、封口、打包,一片忙碌的景象映入眼帘。随着今年产品订单的增加,为了确保如期交付产品,“五一”假日期间,工作人员们坚守岗位,加紧生产,同时,公司在建的欧标一、二号厂房也在不间断、不停工的加紧建设中。

  贵州黄果树中央厨房有限公司外联部副总监杨祺骍说:“目前我们海内外的订单量非常的大,也通过我们之前一年的努力,和各个渠道有了坚实的基础,现在订单量也在逐步的增加,目前也是我们市场的旺季,所以生产车间的员工在‘五一’也没有放假,一直努力在一线工作,来保证我们海内外市场订单的需求。‘五一’期间我们欧标一号厂房和欧标二号厂房也在积极建设当中,一号厂房预计七月份可以完成全部的投产,现在也是积极的在赶工,工人也是很努力的在工厂、车间完成设备的进厂。”

  作为贵州16家农产品(食品)深加工高成长企业之一,“黄果树三碗粉”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快速提升,“三碗粉”系列产品供不应求,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贵州黄果树中央厨房有限公司不断扩大市场份额,推动本地产品走俏走旺。目前,该公司欧盟标准生产线已实现部分投产,欧盟标准2号生产线建设达产后将实现日产“黄果树三碗粉”系列产品50万盒、年产值约16亿元。(衡亮 戴胜信)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2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