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超燃!毕节这群“蓝朋友”发布原创歌曲MV《火焰蓝的信仰》献礼“建团百年”

2022-05-05 16:02:26  来源: 天眼新闻客户端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引领广大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在时代浪潮中展现青年风采,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毕节市消防救援支队、毕节市七星关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出品了《火焰蓝的信仰》。

  据悉,该歌曲为毕节市七星关区环城北路消防救援站原创歌曲,环城北路消防救援站曾连续六年获得“全国青年文明号”,多次被评为“英雄集体”“抗凝冻救灾大行动暨灾后恢复重建先进集体”“铁军中队”“标兵中队”“先进消防救援站”等称号。自消防救援队伍改制以来,环城北路消防救援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服务勇作为,攻坚克难促改革,全体消防指战员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出色完成了各项急难险重任务。

  素材由七星关区消防救援大队提供

  记者 夏民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2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