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福泉:“五一”假期 金山生态体育公园晋升网红打卡地

2022-05-05 18:57:12  来源: 福泉市融媒体中心

  “五一”期间,集运动健身、休闲观光于一体的福泉市金山生态体育公园开园,成了广大市民休闲娱乐的又一个好去处。

  5月2日下午,笔者来到位于福泉市金山北路的金山生态体育公园看到,入园处市民们正排队扫码有序入园。在生态体育公园内的篮球场、足球场等健身区和儿童娱乐区,不少市民选择就近游玩,大家纷纷上前一试身手,不时有市民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市民王大姐今天带着儿子到生态体育公园游玩,谈到这座新建的公园,王大姐开心地点赞。

  市民王能敏说:“这里面的设施非常齐全,玩的人也比较多,环境也非常优美,大人小孩都可以来这个地方玩。”

  随着“五一”假期开园,这座集体育运动、休闲健身、观光游览的生态体育公园,迅速成了福泉市民的热门打卡地。

  学生黄柏文说:“今天是‘五一’放假,我爸爸带着我和我的小伙伴来到这个公园里,公园里有足球场,我们在这里打了一场足球比赛,非常好玩,我们下次还要来。”

  据了解,金山生态体育公园是福泉首个城市生态体育公园,占地总面积92290平方米,总投资3850万元。项目建设以生态体育、公园健身为重要元素,与自然生态融为一体,建设内容包括篮球场、足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科普活动区、停车场、公厕等。截至目前,公园基本建设完成,公众可免费到园内游玩。(向成刚)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22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