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溪区溪北街道:党员干部齐带头 做实“治风”工作

2022-05-05 17:50:08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自农村“五治”工作开展以来,花溪区溪北街道以严的态势、实的作风抓紧抓细移风易俗工作,倡导辖区居民形成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其他一律不办的良好风气。

  在“治风”工作中。溪北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入户登记、垃圾分类、“治风”宣传等工作,并通过布依山歌、快板、五字口诀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辖区居民宣传“治风”相关内容,做好政策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

  同时,积极倡导居民签订移风易俗承诺书,各社区红白理事会对辖区居民婚丧事宜办理进行全程监管指导,引导群众自觉进行备案登记。据统计,溪北街道党员干部共签订移风易俗承诺书1267份,实现党员干部签订全覆盖。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2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