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2-05-05 18:02:38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

  4月29日上午,在“五四”青年节到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下称“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邓亮山与分行青年员工进行座谈,增进思想交流、凝聚奋进力量。

  会上,青年员工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思考体会踊跃发言,并积极向分行建言献策;邓亮山行长认真倾听发言,并结合离家求学、返乡工作的亲身经历与大家答疑解析、沟通心声。整场会议充满轻松愉悦的氛围。

  在总结讲话时,邓亮山代表分行党委向青年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青年员工提出殷切期望,要求青年员工要做讲政治的人,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做生活作风正的人,把“为人厚道”作为融入灵魂的做人操守,务必行得正、站得稳、坐得端;要做理论和实践结合的人,以理论夯实基础、以实践提升能力;要做工作上能吃苦的人,秉持踏实做事的基本价值观,不贪享受、不“躺平”;要做清正廉洁的人,经得住诱惑、守得住底线,不犯错误,扣好廉洁的扣子。

  会后,青年员工纷纷表示将秉承本次座谈会精神,主动作为、实做巧干,贯彻落实国发2号文精神,助力分行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刘昌馀 ]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23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