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五一”假期 贵定“金海雪山”景区旅游持续升温

2022-05-05 17:42:56  来源: 贵定县融媒体中心

  “五一”期间,贵定县认真学习贯彻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小落细落实中央、省、州安排部署,多措并举守底线、优服务、促消费,全县假日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平稳、高效有序。

  随着天气的好转,贵定“金海雪山”景区游客量持续增长,景区假日旅游各项运营工作安全有序推进,周边游、自驾游热度持续升温。景区内,游客们一边赏美景,一边拍照留念,在宜人舒适的环境中体验休闲的乐趣。男女老少携家人体验各类休闲娱乐项目,尽情享受难得的假日时光。

  近年来,“金海雪山”景区围绕贵定县打造“环贵阳城市经济带农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贵阳近郊乡村休闲旅游目的地”,不断丰富旅游体验项目,增设了小火车、摩天轮、越野卡丁车、儿童坦克车、低空飞行等娱乐设施。

  沐浴着阳光、欣赏着美景、听着孩子们的欢笑声,游客们纷纷表示体验到了与众不同的游玩乐趣。

  游客张天治说:“‘五一’节放假不能出去玩,就在盘江金海雪山这个景点带起小孩来坐一下摩天轮,感觉挺好玩的,空气等各方面都很好。”

  “五一”期间,“金海雪山”景区按照要求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的同时,采取了多种形式的宣传促销活动,有序开展旅游接待和优质服务,在此期间,还特别推出优惠活动,持续加强服务人员力量,引导游客文明、健康、平安出游,丰富游客的参与度、体验感,确保游客玩得开心,游得舒适,“五一”黄金周旅游在良好氛围中不断升温。

  贵州定慧美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工作人员杨睿介绍道,在“五一”黄金周期间,第一天下雨游客量比较少,后续几天游客量就开始逐步增加,在这期间面向全体游客在原有的优惠上加大了优惠的力度,并且面对医务工作者和全国公安干警开放了免费体验,“五一”期间,该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会做好旅游服务保障工作,让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据了解,为全面提升旅游产业市场化水平,推出“旅游+”产品,金海雪山稻梦空间景区推出观光小火车、越野卡丁车、摩天轮、真人CS对战、户外露营、农耕文化体验等亲子游、体验游、观光游多元化旅游新业态,吸引全年龄阶段游客前往观光;民族文化大观园在假日期间举办了民俗表演、篝火晚会等节庆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体验。以“全国农业旅游观光示范点”音寨村、甘溪国家森林公园、摆龙河国家湿地公园、腊利村、洛北河为主要目的地的近郊周边游带动乡村游热度升温,山居民宿、赏花摘果、农耕研学等绿色、健康的休闲体验活动备受游客青睐。家庭组团式的采摘、烧烤、野炊等休闲方式明显增加,“赏花+露营”“房车+露营”“旅拍+露营”等众多特色精致露营产品受游客追捧。持续在媒体平台开展相关旅游攻略、小众打卡点、优质民宿、产品线路等宣传推广,催热“五一”假日旅游市场。贵定形成了“春赏花,夏戏水,秋摘果,冬进补”为主题的乡村旅游品牌,日益展现出产业融合、资源整合和功能聚合的独特作用和迷人魅力。(杨兰 张芸)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2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