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揭晓

2022-05-06 09:32:47  来源: 贵州日报

  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近日,“贵州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揭晓。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贵州省青年联合会授予王声权等15名个人“贵州青年五四奖章”,授予贵州省人民医院泌尿外科等5个青年集体“贵州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表彰决定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贵州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在省委和团中央领导下,紧紧围绕“四新”主攻“四化”,苦干实干,奋力拼搏,为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取得了可喜成绩。2022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全省各级人社部门、共青团、青联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自觉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在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实现人生出彩。

  据悉,“贵州青年五四奖章”是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青年联合会授予贵州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受到表彰的青年和青年集体,皆是我省各族各界青年和青年集体的优秀典型和模范代表。(记者 许邵庭)

[责任编辑: 栾小琳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24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