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开展《信访工作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2022-05-06 18:21:50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安顺经开区开展《信访工作条例》集中宣传活动,区党工委副书记雷珺茗出席活动,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宣传活动。

衡亮 摄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展示宣传展板,发放《信访工作条例》手册等方式,向群众普及信访知识。同时现场工作人员还针对群众关心的信访程序、信访受理等问题,进行深入浅出、耐心细致的讲解,全方位、多角度解读《信访工作条例》,积极引导群众依法、有序、文明信访。

  通过本次《信访工作条例》集中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对信访知识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依法行政、依法维权、依法合理表达诉求的法治意识。(衡亮)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26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