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陈本云率队走访调研区政协常委企业

2022-05-07 18:16:11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南明区政协主席陈本云带领政协机关干部、部分政协委员深入政协常委企业走访调研,围绕做好当前政协工作,助推南明高质量发展听取常委的意见和建议,有效凝聚发展共识。

调研现场。

  在贵阳兆明羊城西饼食品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与区政协常委、贵阳兆明羊城西饼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蔡立群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公司生产车间、资金投入、建设规模、经营销售等方面的情况,特别是疫情给企业带来的压力和挑战,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加快发展。在得知企业抵住压力实现自我发展的同时,还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为聋哑学生提供技能培训和就业岗位,为环卫工人和有需要的群众提供“爱心面包”时,陈本云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政协委员是荣誉更是责任,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多渠道多途径地关注民生民情,用心用情关爱和帮助弱势群体,充分展现政协委员发展不忘回馈社会的履职风采。

调研现场。

  在贵阳济仁堂药业有限公司,在详细了解当前困扰企业发展的困难和问题,与区政协常委、贵阳济仁堂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梅皓锋进行座谈交流后,陈本云对企业未来规划、技术创新等方面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企业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劲头和激情,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机遇,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和自身竞争力;要主动适应市场环境转变,精准定位、树立良好品牌形象,积极融入发展大局,脚踏实地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座谈会现场。

  在贵州鼎尊律师事务所,陈本云听取了区政协常委、贵州鼎尊律师事务所主任程耀辉对律所工作情况的介绍,征求律所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后,要求随行人员密切与相关部门的联系对接,积极帮助律所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政协委员在用心做好企业,推动企业稳步健康发展的同时,要不忘自身职责,积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始终坚持为民履职,倾听、反映群众心声,积极践行一个企业家与政协委员的使命。

座谈会现场。

  在贵阳聚雅广告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与区政协常委、贵阳聚雅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子鉴进行亲切交谈,通过听取企业汇报、查看企业各类设计成果展示,了解到企业始终坚持做好做优各类业务,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时,陈本云对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鼓励企业要深耕主业、聚力创新,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产品,为南明社会经济发展注入活力。他强调,企业家委员要立足自身工作岗位,通过社情民意及时反映行业中关于疫情防控和企业经营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和建议,做好“委员作业”,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他表示,区政协也将继续当好委员们的“娘家人”,竭力为委员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张宇 张霞)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29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