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时光辉:时不我待分秒必争 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2022-05-09 09:22:39  来源: 贵州日报

时光辉主持召开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社会防控组工作会议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时不我待分秒必争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5月7日,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主持召开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社会防控组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部署要求,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时光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响鼓重锤、振聋发聩,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动态清零,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时光辉强调,要深刻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特征,科学精准做好来黔返黔人员管理,提高组织化程度,切实把人、物、环境同防要求贯彻到位,以万全之策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坚定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制度、规范和措施,严格执行工作标准,总结推广工作指引,优化改进检测筛查手段,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在全省推广“一场三站”场所码系统建设应用,加快实现重点场所全覆盖。要打好疫情防控人民战争,压紧各级党委、政府责任,织牢社会面防控网,落实好个体防控责任,筑牢群防群控防线。

  省社会防控组成员单位及贵阳市社会防控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范力)

[责任编辑: 刘昌馀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