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三都县大河镇双江口青山绿水 吸引游客体验美食美景

2022-05-09 17:28:25  来源: 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近年来,三都水族自治县持续推动乡村旅游发展,不断优化环境,大河镇双江口凭借良好的环境、独特的地貌和贴心的景区服务,五一期间吸引大批游客前来观光游玩。

  双江口景区为游客提供烧烤设备和食材加工服务,游客仅需自带食材便可以体验烧烤的乐趣。一群群游客在树荫下、河岸边吃着烧烤,小朋友抓虾摸鱼、放风筝,大人们尽情唱歌、拍照。游客在这里体验别样的美食美景,放松了心情,同时增进了与家人朋友的情感。

  “我们是从黔东南来,‘五一’期间自驾游,来到三都这个地方,有个小伙子介绍双江口这个地方好玩还有烧烤,所以我们上来看,这个地方确实非常好,山清水秀,值得一玩。”黔东南游客王明清说。

  “这是我们第三次来到这里游玩,这里风景宜人,山清水秀。”三都游客韦明山说。

  除了周边游客外,来自远处的游客在这拍旅游视频、扎营过夜,享受这里的清风和宁静,工作的疲惫和紧张情绪在这里得到了纾解。游客与青山绿水山水交相辉映,呈现出一幅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动画卷。

  “‘五一’期间,我们这边迎来了很多周边及其他地方的游客到这边观光游玩,停车位供不应求。后期扩大一下停车位,再增加一些烧烤的设备,提升我们的一些服务,把服务做好。”双江口管理员莫得书说。

  据了解,双江口自去年9月份成立以来累计接待游客8000余人次,为适应与日俱增的游客量,景区将持续改造升级,提高服务质量,做好环境保护,同时发展乡村旅游,助力三都乡村振兴。(龙通丽 张冰冰)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