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南州大数据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贵州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5-09 15:23:30  来源: 黔南州人民政府网

  日前,黔南州大数据局召开专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州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智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大数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骆含雨、杨通勇参加会议并围绕学习主题开展研讨发言,各科室以及下属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交流发言,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谌贻琴书记在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钟阳州长在州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共黔南州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决定等。

  会议强调,要全面深入学习,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谌贻琴书记所作的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和重要经验,用“八个五年来”“八个今日贵州”总结了五年来的发展成效,从奋斗历程中总结出了“三个只有在”和“六个必须”的经验,为全省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方向指引。报告多次提到数字经济、大数据相关内容,提出要着力建设数字经济发展创新区,为产业转型升级和数字中国建设探索经验,为我们数字经济发展指明方向,要深入学、经常学、反复学,学懂弄通会议的精神实质。要加强宣传宣讲,采取多种形式深入传达学习,广泛深入基层宣传宣讲,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帮扶村和大数据企业,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不断增强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是要结合黔南数字经济发展实际认真抓好落实,加快实施智慧黔南大提质、数字产业大培育、“万企融合”大赋能、数字治理大增效“四大专项行动”,深入推广应用数字经济运营中台,努力将黔南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数字价值化示范区、平台经济发展示范区、数据标注产业发展示范区、数字治理示范高地的“三区一高地”,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2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