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毕节市召开高层次人才及人才服务专员面对面交流座谈会

2022-05-09 15:05:03  来源: 毕节日报

  2022年5月7日下午,毕节市高层次人才及人才服务专员面对面交流座谈会在毕节市“人才之家”召开。此次交流座谈会是我市“人才日”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构建优质的人才服务环境、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会议由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孕秋主持,部分高层次专家人才代表出席,《毕节市高层次人才服务指南(修订版)》中各服务事项人才服务专员及市人社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市人社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对《毕节市高层次人才服务指南(修订版)》进行了解读;各专家人才代表结合自身“优才卡”办理和使用情况作了发言;各人才服务专员分别对服务事项内容和流程进行介绍,并对专家人才代表提出的问题现场认领并答疑解惑。

  为进一步推动各项优才惠才政策落实,王孕秋同志在交流座谈中就发挥服务专员作用、抓实抓好我市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人才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战略地位和关键作用,切实增强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人才服务工作作为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大事来抓,务必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是要务必提升执行力落实力,学深学透有关优才惠才政策,认真研究和完善相关服务事项内容,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更具创造性地提出符合新发展要求的服务方式和服务内容,力争服务质量始终契合服务需求,切实保障人才服务政策的精准落实。三是要进一步提升主动服务、主动作为意识,畅通各类渠道,常态化收集人才意见建议和服务需求,分类建立服务台账,主动跟踪服务事项办理进度,确保各类反馈问题得到有效服务与解决,力争为人才提供精准化、专业化、多元化的服务保障。(薛强)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