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西南州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5-09 16:53:23  来源: 贵州日报

  4月29日,黔西南州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学习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全州各级党组织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科学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级党委(党组)要研究制定学习贯彻、研究阐释、宣传宣讲方案,通过专题学习、培训辅导、理论中心组集中研讨等方式,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入学习、深入贯彻。要引导多方力量开展宣传宣讲,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形成宣讲强大声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和党代表要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深入基层、沉到一线宣传宣讲,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充分整合资源、统筹力量、集中攻坚,持续打造竞争新优势、打开发展新局面。要用心用情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坚决完成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硬任务,扎实推进乡村振兴,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持续不断优化提升发展环境,深入实施“放管服”改革,努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全面转变、提升政府效能,加大市场主体培育力度,助力企业纾困解难,擦亮“贵人服务”品牌。要防化并举抓好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毫不动摇加强党的建设,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记者 陈俎宇)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3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