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让人民群众在高质量发展中共享高品质生活

2022-05-09 17:31:57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提出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人民群众在高质量发展中共享高品质生活。对于高质量发展与高品质生活,干部职工有哪些感受?又有哪些新目标?我们来听听他们的心声。

  安顺实验学校经开区分校党政办主任许惠锦说:“过去五年,我感受最深的就是贵州教育、安顺教育在不断变美,无论教师、学生,还是家长,都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教育的欢乐之美、诚真之美和自信之美,这一切都得益于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始终把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

  经开区星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翟佩玲:“真正给他(群众)解决了一些实际的问题,让老百姓真正的体会到我们是在为他认真的服务,特别是基础医疗这一块,那么也缓解了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同时也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就是小病进社区,大病进医院,真正的解决了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一些困惑,那么接下来我们将在医疗项目许可的范围内开展一些新的诊疗工作,拓宽群众就医的一些渠道,努力提升我们的医疗服务能力再上一个新的台阶。”(章爽爽)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4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