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坝区宜居乡村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05-09 17:57:25  来源: 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5月6日,平坝区宜居乡村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宋立,副区长龙海斌及区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分管负责同志、各有关村支部书记、区宜居乡村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4月)全区宜居乡村创建工作情况通报》及4月市级督查《工作提示》、尹恒斌市长在《2022年第一季度全市创建宜居乡村暨“文明在行动·乡村大扫除”情况通报》的批示,各有关部门作工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宜居乡村建设事关群众的幸福生活。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宜居乡村创建工作,高位推动、持之以恒、真抓实干,保质保量完成宜居乡村各项任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扑下身子一门心思干、多走多看多深入,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要建立长效机制,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整合各方力量,部门和属地要通力协作,将创建工作共同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强化督查考核,对宜居乡村创建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明确目标任务,在提质增效上下硬功夫,在短板弱点上再发力,努力打造平坝新亮点。要充分发动群众,集思广益创新工作,秉承“为民办实事”的初心,高质量推进宜居乡村建设。(陈勇)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4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