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时光辉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

2022-05-10 09:23:10  来源: 贵州日报

  5月9日,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研究推进政法信访系统“入村寨进社区走企业访群众”大走访活动。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郭瑞民,省法院院长韩德洋,省检察院检察长傅信平出席。

  时光辉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全省政法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更加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省之大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主战略主定位,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深化政法改革,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为贵州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时光辉强调,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是全省政法工作压倒一切的中心任务和头等大事。要全面系统总结实战经验,不断强化风险意识,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突出抓基层打基础,做实“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党小组+网格员+联户长”铁三角基层治理机制,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努力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在前期圆满完成集中走访阶段各项任务的基础上,结合当前重点工作深入开展常态化大走访,对收集到的问题建议强化分析办理,持续推进整改攻坚,总结推广典型做法,推动干群关系更加紧密、干警形象有新提升。(记者 何永利)

[责任编辑: 吴雨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5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