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2022年白云区“人才月”暨在筑高校毕业生白云行活动举行

2022-05-10 11:59:0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5月10日电 5月9日,2022年白云区“人才月”暨在筑高校毕业生白云行活动在白云区文创人才小镇举行,贵州省多家高校师生代表走进辖区重点企业项目参观交流,纵深推进“产业新城、品质白云”成为群英荟萃的广阔舞台。

活动现场。新华网 蔡连素摄

  活动现场,白云区政府与贵州师范学院材料中心主任韦良强博士团队进行现场签约,该团队将在新材料等新型工业化领域为白云区企业提供智力支撑。此外,白云区还向贵阳白云中航紧固件有限公司、贵阳华恒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分别发放了省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奖励资金。

师生代表参观白云区青年人才公寓槟果社区。新华网 蔡连素摄

  活动当天,来自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医科大学、贵州财经大学、贵州民族大学、贵州理工学院等贵州省多家高校代表参加活动,了解白云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效及促进人才聚集相关优惠政策,并走进白云区青年人才槟果社区、贵阳吉利发动机有限公司、贵阳软件基地,了解白云区创业就业环境。

师生代表参观贵阳吉利发动机有限公司生产线。新华网 蔡连素摄

师生代表参观贵阳软件基地企业。新华网 蔡连素摄

  “人才兴则城市兴,城市强则人才强,赢得人才就是赢得未来。”白云区委书记步岚表示,此次“人才月”活动主题为“才聚白云·共筑未来”为主题,活动聚焦高校毕业生留筑就业创业这一重点,将在本月内组织实施“1234”系列活动。“1”即“人才月”在筑高校毕业生白云行活动;“2”即线上线下招聘会,企业家、专家进校园活动;“3”即党政领导干部走访在黔高校、青年人才槟果社区揭牌、人才服务专员效能大提升行动;“4”即“四新”“四化”主题人才沙龙。(蔡连素)

[责任编辑: 王雪松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