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县人武部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2022-05-10 18:21:13  来源: 紫云县委宣传部

  “五四”青年节,紫云县人武部有一批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在岗位上经受磨练,在平凡的岗位上奋斗奉献,他们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努力在新征程中激扬青春力量、绽放青春色彩。5月5日,紫云县人武部组织开展“五四青年”活动。

重温宣誓活动

  “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吴浩强部长带领文职、基干民兵干部站在人武部宣誓台前进行宣誓活动,重温誓词,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干事创业热情。

荣誉室参观学习

  “红军长征过紫云时,经历惊心动魄的五天四夜!86年前,中央红军在紫云分4路入县境……”为学习革命先烈吃苦耐劳、敢于牺牲奉献的精神,紫云县人武部宣誓活动结束后,组织全体人员到荣誉室进行参观学习,听政工科工作人员讲解红军长征过紫云的故事,激励青年文职人员对传承“五四”精神的最好方式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勤勤恳恳干事,在改革强军的时代潮流拼搏奋进,在热血的青春中实现人生价值。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使命感、责任感。活动结束后文职人员钱涛表示,一定牢记神圣使命,自觉将“五四”精神融入到岗位实践中,不断在践行强军目标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紫云县人武部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陈江山 吴梦婷)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7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