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镇宁自治县政务服务大厅开设便民书吧 打造群众阅读角共享书香政务

2022-05-10 18:22:12  来源: 镇宁县委宣传部

群众阅读角

  为打造充满浓郁文化氛围的“书香”政务服务大厅,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进一步提高办事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及满意度。镇宁自治县政务服务中心在大厅一楼重点打造了“便民书吧”特色功能分区,配置了饮水机、自助充电站、休息等候椅等公共便民设施,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软实力。

  “办事之余,看看报纸、翻阅史书,现在的政务大厅服务太周到了,真的是方方面面都在为我们老百姓着想。”前来办事的沈女士对镇宁自治县政务服务中心的“书香”政务连连点赞。

  镇宁自治县政务服务中心“便民书吧”作为政务服务的重要延伸,深受群众欢迎,“便民书吧”设置了开放式免费书柜,提供图书一千余册,内容涉及历史、红色经典、传统经典、现代文学、外国文学、政策法规、社会科学、生活常识、生活哲学、人生感悟、少儿文学、政务服务等,舒适的环境、贴心的服务、益智的读物,成为镇宁自治县政务服务中心独特的风景线。(易子衣)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7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