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溪区人民政府与贵州大学座谈会召开

2022-05-10 18:01:28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5月9日,花溪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俞洋主持召开花溪区人民政府与贵州大学座谈会,研究校园周边自建房整治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贵州大学副校长张大林、吴攀,区领导周印、李博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到花溪区调研督导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精神。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强化学生服务管理、校园周边区域自建房管理、校园疫情防控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刻汲取长沙自建房坍塌事故教训,举一反三,紧盯自建房,尤其是经营性自建房存在的风险隐患,加强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遏制防范事故发生。要建立健全协同联动机制,共同构建校园周边经营性自建房管理的长效机制,守牢安全底线。要强化校园安全宣传,加强师生的安全教育,强化学生服务管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措施,全力消除安全隐患,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要树牢底线思维,在不搞一刀切、层层加码的基础上,坚持校园疫情防控比社会面防控更加从严从紧、周到细致的原则,不断优化校地疫情防控联动机制,坚决守住不发生聚集性疫情防控的底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花溪区、贵州大学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任雪萍 杨洋)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7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