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普定县民政局:深化“一窗通办、一网通办‘2+2’”模式改革

2022-05-10 18:03:30  来源: 普定县融媒体中心

  “一窗通办、一网通办‘2+2’”改革是一项便民利民的民生工程,是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的“必经之路,为大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普定县民政局坚持改革任务不放松,靶向发力,以更高的服务效率、更优的服务质量、更好的服务态度,深化政务服务“一窗通办”“一网通办”等2+2改革模式,让群众办事办得安心、舒心、放心。

  提升服务成效利民便民。县民政局坚持践行“贵人服务”理念,按照“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综合窗口出件”服务模式,抽调业务骨干补充窗口力量,配合做好法人区、自然人区等业务窗口调整,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精简审批程序、压缩审批时限,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集约化、高效化、便民化、标准化,最大程度利民便民。

  主动服务获民点赞。民政局派驻政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主动上岗、主动询问、引导办事群众精准办事,确保群众“只进一扇门”“只到一个窗”“办好全部事”,让群众省心、省力高效办成事,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切实提升了“一窗通办、一网通办”的服务成效。

  下一步,县民政局将进一步紧盯群众“疑、难、繁、杂”问题,以“一窗通办、一网通办‘2+2’模式”改革为总抓手,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做好服务群众的“店小二”,让群众办事享受到高效、便捷、优质的“暖心窝”政务服务,切实提升企业群众获得感、满意度。(范茂胜)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7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