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召开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22-05-10 17:57:56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安顺经开区召开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经开区自建房安全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区党工委书记代敏出席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一丁,区领导韦筑、陈勇、程蜀州、邹德志及各镇(办)、各新型社区、区直各有关部门、区属各国有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建房安全关乎社会公共安全,关乎人民群众安危。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相关要求,全力抓好专项整治,重点整治涉及公共安全的自建房。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切实抓好自建房专项整治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增强自建房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深化思想认识,深刻汲取教训,坚决克服侥幸和麻痹心理,全力推进经开区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顺利开展;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针对存在的风险隐患,坚持“一栋一策”整改;要建立工作专班,强化协同配合,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硬的措施,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积极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赵才骏)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7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