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拉动消费900余万元!观山湖区“观观好汇玩·点亮新消费”两周年庆圆满收官

2022-05-11 17:59:43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5月10日,笔者从观山湖区金融服务中心获悉,为期11天的“观观好汇玩·点亮新消费”两周年庆系列活动圆满收官。活动期间,共计发放各类消费券、优惠券19万张,发放金额逾百万元,拉动消费900余万元。

“观观好汇玩·点亮新消费”两周年庆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据悉,此次活动以“观观好汇玩”平台为载体,围绕打造“十五分钟生活圈”,助力点亮区域新消费,持续深挖释放消费潜力。活动期间,观山湖区注重部门联动、政策叠加,形成政金企合力,投入“真金白银”给予支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把以零售、餐饮、百货为主的促消费拓展至零售、餐饮、家电、住宿、电影、电商、金融、文旅等多个领域,形成文商旅联合,购游娱融合,开展集商业、旅游、服务、文化结合的促消费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文化内涵更加品质化,满足了不同人群、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

“观观好汇玩·点亮新消费”公益直播推荐

  此外,为适应国际贸易新形势、推动进口商品销售增长,周年庆活动还在西部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通过线上线下投放消费券,覆盖欧洲馆、法国馆、泰国馆等11个场馆,销售包括母婴用品、保健品、化妆品、奢侈品等商品,积累了较高人气。同时,为助推夜市经济更有序发展,五一期间,活动积极打造消费热点,其中会展东路商业街不少餐饮店成功赢得市民游客青睐。

消费者通过“观观好汇玩plus”小程序抢消费券

地铁广告宣传“观观好汇玩”系列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观观好汇玩”以微信小程序作为直播平台,首次开展公益直播推荐,精选区域内37家138种爆款商品,为消费者提供可信赖的导购服务。据统计,4月28日“观观好汇玩·点亮新消费”两周年庆系列活动启动当天,1.7万人同时进入“观观好汇玩plus”小程序抢消费券、抢红包、观看直播。其中,一元秒杀洗发水、牙膏最受消费者青睐,直播效果明显。此外,此次活动还首次通过贵州多彩新媒体G+TV电视开屏广告、云闪付APP推荐页进行主题活动宣传。线上通过动静贵州、今日头条、爽爽贵阳 美美观山湖、观观好汇玩公众号、视频号和抖音号等新媒体渠道发布图文视频消息;线下在贵阳市内各大小区通过淘屏电梯广告、贵州金融城灯光秀、地铁广告、户外LED大屏和高杆广告等联合宣传,活动传播力、品牌影响力以及社会知晓率得到了大幅提升。(张奕妍 周静怡)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9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