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西市杜鹃街道:砍树修枝除隐患 积极作为保平安

2022-05-11 18:08:33  来源: 黔西市人民政府网

  5月7日,黔西市杜鹃街道组织工人对辖区内育才社区五岔路旁的一棵大树进行砍除,确保辖区居民及过往路人安全。

  “我们在社区走访调查过程中发现了这棵大树,居民反映,在大雨天时该树摇摆不定,看着很吓人……”杜鹃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树不仅高,叶子也很繁茂,已经长进了居民家的四楼阳台上,还有电缆线路缠绕在树干上,存在很大安全隐患。

  安全隐患不容忽视,了解情况后,杜鹃街道办事处立即行动,组织相关部门对大树进行砍除,出动大型吊车,中型货车,部门联动,多人协力,经过数个小时作业,终于将大树砍去。

  “今年极端天气多,安全隐患增多,目前我们正全面开展排查评估,对隐患及时排除,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受威胁。”杜鹃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说道。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40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