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南都匀:服饰加工车间生产忙

2022-05-11 17:10:45  来源: 都匀市融媒体中心

  车缝、上胶、熨烫、热压、验收、分包……

  5月10日,笔者在都匀市绿茵湖产业园区贵州蒂菲尔服饰有限公司生产K车间看到,现场机器轰鸣作响,灯火通明,200名余员工在多条生产线上有条不紊地赶制订单,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

  “去年我们实现生产总值1.2亿元,今年要完成目标1.5亿元。”贵州蒂菲尔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文刚介绍说,今年以来,公司开足马力忙生产,产值有望再创新高。

  贵州蒂菲尔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以代工生产为主的企业,主要业务是为“猫人”“南极人”“都市丽人”等品牌进行产品代加工,后续将发展集加工、包装、销售为一体的产销链条。

  企业良好的生产效益吸引了周边群众的积极参与,更多的群众实现了家门口就业。

  27岁的车缝组工作人员陈敏一边忙着缝制产品,一边向笔者介绍,她负责的车缝工作比较轻松,每天可以送完孩子上学后才来上班,每个月工资有5000多块钱,忙的时候也能拿六七千。很多工友和她一样,都是周边的群众,因为离家近、待遇好,所以都愿意到这里来上班。

  “自我们落户都匀绿茵湖产业园区以来,得到政府在厂房装修、用工、技术升级改造等方面的大力支持!”文刚说,未来,贵州蒂菲尔服饰有限公司将在各乡镇和扶贫车间建立生产基地,带动更多群众就业,为都匀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企业力量。(陆家连)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4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