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瓮安县安排部署“文明在行动·满意在瓮安”暨乡镇环境整治工作

2022-05-11 18:18:53  来源: 瓮安县委宣传部

  5月9日,瓮安县召开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全县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文明在行动·满意在瓮安”暨乡镇环境整治工作。瓮安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县文明委主任刘惠江,瓮安县领导肖福勇、姚明凤、桂国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深入推进“文明在行动·满意在瓮安”工作的重大意义,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找准差距,从弱项中找到突破口,再理思路、再鼓干劲,再强措施、再抓落实,系统解决落实不联动、不精准的问题;要动真来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1+3+N”基层社会治理体系的作用,有效解决基层治理不清晰、不落地的问题;要态度坚决,重点围绕交通秩序、集贸市场、楼群院落、城郊接合部、公路沿线及乡镇集镇等“乱”现象开展治理,切实解决工作推进怕碰硬、不担责的问题;要强化督查考核,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明确责任、加大宣传、狠抓落实,扎实做好“文明在行动·满意在瓮安”各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加速赶超、争先进位,持续巩固提升瓮安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会议通报了瓮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情况、2022年第一季度“文明在行动·满意在瓮安”暨乡镇环境整治工作督查情况,宣读了有关通报文件,并对工作落实不力的瓮安县农业农村局、瓮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平定营镇进行黄牌警告。瓮安县农业农村局、瓮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平定营镇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王雯喜)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40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