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溪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停车场 农贸市场建设工作

2022-05-11 18:11:21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5月9日,花溪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智,党组成员、副主任周会智率队调研“一圈两场三改”中的“两场”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小孟工业园、经开一中、王武监狱家属区、乐街小区的停车场项目以及珠江、兴隆、金筑的农贸市场项目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了解项目推进情况。

  调研组要求,停车场建设要做好公共区域、危旧场所、闲置场所摸底排查,加大资源整合力度,确保停车场建得科学、用得方便。要做好农贸市场规划设计,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尽快建成功能完善、群众便利的农贸市场。

  区人大各工委、经开区住建局、经开区投资促进和商务局、经开区“一圈两场三改”专班和城运集团、城投集团及农贸市场方等相关单位、部门、街道负责人参加。(王白云 杨洋)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4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