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都匀同为科技:开足马力 热火朝天生产忙

2022-05-12 18:58:49  来源: 都匀市融媒体中心

  初夏时节,活力迸发,希望升腾。

  5月9日,笔者走进都匀同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或绕线,或包铜箔,或焊锡,或点胶,自动化机械设备运转不停,各条生产线开足马力,绘就一幅热火朝天的新型工业化建设图景。

  “今年1月至4月,公司累计产值约2000万元。”同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行政经理纪荣兰言语中蕴含着信心和希望。“我们的终端客户都是国内外知名企业,比如富士康、华为、上汽、吉利、奇瑞等等,订单一直稳定饱满。”

  去年,总部在广东省肇庆市的肇庆同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都匀同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落户都匀市绿茵湖产业园区,主要从事各类电子变压器、电感器等磁性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4G/5G电源、汽车电源、汽车充电设备、交换机、光伏设备等。

  自2021年10月落户都匀市绿茵湖产业园区以来,公司已建成12条生产线,280多名工人每天加紧生产。“由于订单不断增加,下一步我们计划扩大产能,再建8条生产线,继续招聘370多名工人。”纪荣兰说,公司员工大多是都匀本地人,一个月下来平均也有4000多元工资,效率高的还不止,欢迎大家来应聘!

  机器轰鸣作响,应聘者络绎不绝。陆兴红和几个工友一大早就来到同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了解招工信息。她一边登记报名信息,一边告诉笔者:“我们以前在外地打工,受疫情影响回来都匀。现在娃娃准备读书了,我想在这里的工厂找份工作,方便接送孩子、照顾家里。”

  据绿茵湖产业园区工作人员柏青青介绍,都匀同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用工量一直较大,为帮助企业招工,园区立足企业需求,进一步完善服务配套、优化政策措施,加强用工和人才保障,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用工服务。

  纪荣兰说,公司自落户绿茵湖产业园区以来,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今年,我们将加大技术研发力度,增强核心竞争力,提高产值,增加就业,增加税收,努力为都匀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邹元红)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40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