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时光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狠抓乡村振兴和安全稳定工作落实

2022-05-12 09:16:31  来源: 贵州日报

时光辉在遵义市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时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狠抓乡村振兴和安全稳定工作落实

  5月10日至11日,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到遵义市调研并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狠抓乡村振兴和安全稳定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湄潭县,时光辉走进茶工业博物馆、茶园和米业公司,了解茶旅融合和农业生产情况,指出要保护传承好茶文化,因地制宜发展精深加工和旅游康养等产业,千方百计促进农民就业、盘活资源资产。在凤冈县,时光辉深入特色田园乡村试点村组和养牛场,叮嘱要着眼实现“五大振兴”,发挥产业振兴引领作用,遵循乡村肌理,保护建筑风貌,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调研中,时光辉召开座谈会,同基层干部群众围坐在一起,面对面宣讲省党代会精神,县、乡、村干部群众踊跃发言,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贯彻的体会和打算。时光辉强调,遵义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更加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做到感恩党中央、感恩总书记。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全力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结合实际深入扎实做好“三农”和乡村振兴工作,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推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落到实处。

  调研期间,时光辉还来到汇川区公安分局、遵义市综治中心和新蒲新区虾子镇三台村,督导检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落实情况,调研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

  遵义市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 范力)

[责任编辑: 刘昌馀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4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