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在安顺经开区广大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2022-05-12 18:18:53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要让人民群众在高质量发展中共享高品质生活。过去五年,安顺经开区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把改善民生作为价值取向,以发展之举增进民生福祉,始终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不断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市民姜宇康说:“我们城市里面的生态环境越来越好了,你看现在到处都是郁郁葱葱的,看到心头都觉得舒服,然后公园就建在家门口,让我们城市变的更加宜居,大家生活也变的更加有朝气,更加有活力,所以我们也盼着像这种城市公园能够多建一些。”

  南新居委会居民成建萍说:“过去五年,我感受最深的就是社区对我们老年人的关爱,好比这个日间照料中心,工作人员每天要给我们免费测血压、测血糖,还能和伙伴们聊聊天、打打牌,感谢社区为我们这些老年人着想,我感觉得很幸福、也很安心。”(章爽爽)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43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