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妇联第十一届八次执委会议在贵阳召开

2022-05-12 19:04:45  来源: 新华网

会议现场。新华网 周远钢 摄

  新华网贵阳5月12日电(周远钢)5月12日,贵州省妇联第十一届八次执委会议在贵阳召开。会议对贵州省妇联202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晓曼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1年以来,贵州省各级妇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把“一切为了妇女儿童、为了妇女儿童的一切”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思想政治引领持续深化、团结妇女建功立业奋发有为、弘扬文明新风务实有效、关心关爱妇女儿童精准有力、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坚强有力、妇联政治生态良好有序,全省妇女儿童事业和妇联工作呈现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当前,贵州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贵州各级妇联组织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和“四区一高地”主定位,认真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部署要求,大力实施“巾帼奋斗新征程行动”“巾帼建功十四五行动”“家家幸福安康行动”“巾帼服务暖人心行动”“妇联改革破难行动”“妇女素质提升行动”,推动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让思想政治引领实现新提升、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家庭文明建设实现新拓展、维权关爱实现新突破、基层妇联组织呈现新活力、妇联干部队伍激发新动能,为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替补了万漓、杨英等11名同志为贵州省妇联十一届执委,增补了范奇志、张玉琼、艾力微等6名同志为贵州省妇联第十一届常委。贵州省妇联十一届常委、执委代表就履职情况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 刘昌馀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44503